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爽翻天一周之花東墾丁遊-1

趁著老哥難得的排休...
他就安排了一趟花東墾丁遊...
2007 9/8號一早....我跟老媽就從台北出發去台中找老哥
然後就直接飆往花蓮....
沿途在埔里附近吃了個豬腳飯...
老闆娘的爸爸之前受哥哥照顧..所以很大方的請我們吃飯...
飽足後我們就殺往傳說中的中橫....
沿途經過清境農場....那裏的風景實在是美不勝收...
群山夾著河流..薄霧瀰漫...彷彿置身雲端...
山上很涼爽...心情頓時也好了起來...
由於要趕往花蓮...所以晃個十幾分鐘我們便又繼續趕路了...
傍晚時分...天色越來越暗 ..霧越來越濃.也進入了中橫最難走的路段..能見度不到一公尺..
但老哥還是自以為藤原拓海...常常嚇的我皮皮挫....好險一路上有台客台客台客頌振奮精神...
在此感謝陳昇..張震嶽...五佰..林強..脫拉庫...and台客辣妹們....
而且路邊都有小心落石的標示...當下我心中只是浮現...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阿....
晚上天色已全黑了...我們終於飆到了天祥....因為不知還要再開多久才能到花蓮...於是我們
就決定在天祥棲息一宿...無奈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已經客滿...逼不得已只好住進一晚5600的天祥晶華大飯店..在飯店看了原住民舞蹈.打撞球..桌球..還洗了三溫暖..(不過實在太貴=.=)
第二天一早就殺往花蓮海洋公園...沿途經過九曲洞...
右圖在洞口外面照的...不過是往洞的反方向照的...

約莫早上九點...我們就到了海洋公園...
玩了一些簡單的碰碰船之類的東西...

當然最重要的是看三大秀...

水晶城堡..海獅...海豚...

水晶城堡是一個new show..

請來外國的表演團...還蠻厲害的...在空中飛來飛去...

海豚秀當然更讚...海豚的空中甩尾真是厲害...

最可愛的還是海獅...根本是個諧星....下圖是海獅打排球




在海洋公園晃到下午三點多...就前往花蓮市

來花蓮當然一定要買買麻糬...還去了有名的自強  

夜市和南濱夜市.. 自強夜市是以吃的聞名...尤其是

烤肉跟棺材板...所以免不了俗我們也要嗑一下...

我們吃了"第一家烤肉"..跟我想不起來名字的棺材

板...還有臭豆腐...果然是讚!!!...所以說老師在講你

要聽阿....南濱夜市吃的就比較遜了...我還買了隻疑似壞掉的熱狗T_T...不過玩得比較多就是了
結束一天的花蓮行....我打得也累了....台東墾丁行代續...........=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