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爽翻天一周之花東墾丁遊-3

颱風過後....依舊是個陰雨天..

我們在墾丁待了4,5天
墾丁真不愧是旅遊勝地....
即使是weekday大街上還是人一堆....當然不乏辣妹囉^^
我們去吃了好像是吳師傅滷味....裡面的辣椒醬是蛇辣...辣死我了...
也去吃了好像叫ice king(有點忘了)來著的剉冰...牆壁上堆滿了遊客的留言...
晚上住的是Luna 滬月小館的蝴蝶館..
算是設計比較特別的民宿...因為老闆娘是哥哥的朋友....當然要去給她捧場一下...
聽說是今年7月才新開的...早餐的蛋餅捲還不錯吃...
隔天一早...先安排了個海生館....
印象最深的是極地館的企鵝.....有很多隻...有的在水面游.有的在岸邊發呆...實在很可愛...


海生館結束後我們去打飛靶....
拿的好像是義大利的來福散彈槍....
由於散彈槍是屬於範圍射擊...並不太需要很仔細的去瞄準....
只要飛盤出現在眼睛與槍管的延伸線上
大概就會中..總共十發...前八發打定把..(就是槍不動盤動而已..)
後兩發打追把...(槍要去追盤)...
追把就比較難了...因為眼睛很容易被目標物勾走....
不過我還是擊中一發....^^
左下角正是神槍手本人


打飛靶還蠻好玩的...可惜只有十發...

之後我們又挑了空氣槍來玩...一共20發...

這對於有手抖症的我是一項大考驗...

不過手超穩和自稱當年全旅射擊

第一名的老哥也在這個項目吃了憋...

反而還小輸我一點... =p


打完靶後我們去了田庄看日落...


不過當天雲有點多...只看到點紅暈...

慘念.................................................

晚上去恆春一家專做牛肉的餐館...

我嗑了盤牛肉燴飯...不錯吃...

不錯充實的一天.....寫到這我也要去QK了.......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