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爽翻天一周之花東墾丁遊-2

為什麼我一回來就又搞個颱風來呢?怪怪...
算了...畢竟也是讓廣大的上班族們賺了一天假....

9/10號....這天是屬於台東的....
因為拔拔說鬼月不可以下水...所以我們只好硬是把墾丁行延到11號(農曆初一)...
在往台東的途中在八仙洞餵了一下鯉魚....
在三仙台的海邊晃了一下....下圖為三仙台實景....
中午在這嗑了個炒飯...


說到台東當然想到知本溫泉...
所以我們就直奔知本溫泉區....
由於是非假日...飯店還有一堆空房....
現在業者競爭得很激烈....在溫泉區的入口就有人在拉客了...
因為那邊的飯店有些房間都是租給私人在做...他們可以把價格壓得比飯店業者低...
甚至還有一家一路騎摩拓車跟在我們後面.....
由於價格確實較低...最後我們也選了這些業者的其中一家....
而且也買了老爺大飯店的溫泉卷...(既然是來泡溫泉當然要泡高級點的)....
我跟老哥選了室內的裸湯(好害羞....)
裡面裝潢得很不錯...我跟老哥還挑戰在十幾度的冰水和四十幾度的熱水中換來換去..(爽)
當然也進去芬蘭浴給他烤了一下....
洗完溫泉後我們去吃了網路上有名的黑松羊肉爐.....挺不賴....
隔天一早我們就飆往這次旅遊的重點墾丁了....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佳樂水...
佳樂水位於台灣東南部....是個衝浪的好所在...
中途我們在港仔大沙漠飆了個沙...
飆沙有800,1000,1200不同的價格,依照車子馬力來分的...我們選了1000的...(那邊還有吉普車..不過是給別人載)
是有點貴...不過人生總要有個體驗~~~
決定要玩之前他會讓你試騎....
我跟老哥一人騎一台...商家很好的說免費載我老
媽讓她可以一起上去體驗跟拍照....
這麼一飆下來約莫半小時到一小時...
算是種新的嘗試....不錯玩..就是貴了點...
中午我們到了佳樂水...在那吃了飯也參觀的許多奇怪的石頭...像什麼蝸牛石...等等...
我也忘了...反正就是經年累月的風吹海打...就有許多長相特殊的石頭....
下午當然就在佳樂水衝浪....
根據前次衝浪的經驗(我還是個biginner)...我對衝浪其實沒啥好感...
我覺得這實在是又累...又痛...又玩不爽的運動....
果然岸邊的石頭讓我著實的覺得我這是何苦呢...
每次要滑向外海就一直被沖回來...(不爽=,=)
結果一個下午也沒站起來過....
不過我是不會認輸的....我跟大海約定我會再回來挑戰的.....
我會再回來的...........................待續...........................................

1 則留言:

冷眼旁觀的分裂者 提到...

太爽了喔,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