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爽翻天一周之花東墾丁遊-4

Hmm...看來我好像有點脫稿...
上次講到哪來著??....喔...是衝浪...

接下來的兩天...
是潛水日...
教練從台中下來...
之前看哥哥潛水的一片就覺得一定很好玩...
不過畢竟第一次還是有點怕怕的
何況我又是個會蠻怕奇怪生物的人...
因為我沒有執照....所以有一個助教帶著我潛...
潛水裝備挺重的...約莫有30公斤...
由於在墾丁所以玩的是岸潛(就是直接從岸邊下海)
他們看我是新手給了我一個全罩式的面鏡...就是在海中也可以用鼻子呼吸....
但沒想到全罩式的好像反而沒那麼好用...
因為在做減壓捏鼻的動作時面鏡容易動到..就容易進水....
我就在海下正準備餵魚時...也不知怎麼水就突然進來....
我一緊張趕緊比手勢就要往水面浮.....
好險最後順利到達水面....由於緊張的關係...最後好像也下不去了...
(因為緊張就會急吸急吐..就會浮起來)
回去後整個頭昏.... 教練說是因為在海上漂會暈浪.....
本來下午還要再去潛...但是我整個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允許...所以我就沒去了...
我心裡想說...."X的...我有這麼遜嗎...好歹我也是游泳健將....怎麼別人都ok我沒辦法..."
後來才從老哥口中得知他們戴的都是半罩式....(得用嘴巴呼吸....)
我就想一定是這個問題...沒道理我不行...
果然第二天早上再去墾丁的出水口潛時...得到了印證...哇哈哈....
第二次整個過程很順利....海底真的很漂亮....可惜墾丁的海不夠清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