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殺手G,殺手鷹..

正如前前篇文章殺手九十九所言...
殺手系列有很多殺手...
如果光憑名字給我的感覺...
我最感興趣的是殺手G跟殺手月..
怎麼說呢...殺手G這個名字讓人想到他是個
非常不拘小節..不修邊幅的人....
但是在辦事的時候卻是非常的精準...非常的霸氣..
如果說硬要我想個代表....我想就孟波吧(應該沒人不知道他是誰吧)...
殺手月則給我感覺是優美型的殺手...應該會是非常乾淨俐若..
目標會死的非常優雅...命案現場甚至找不出一絲有人動過的痕跡....
所以原本我打算先從這兩部開始進攻的...但是後來看了一下...決定還是照日期先後來閱讀好了...
雖然我還沒看過其他的殺手...
不過以G和鷹來講主要就是描繪
每個殺手的個人特色..習慣...原則..制約...和殺手淡淡的愛情...
當然也牽扯到殺手間的情仇..
特別喜歡殺手G中一段殺手間對決的精采橋段....
這種對決的橋段往往很吸引人...
像是陳永仁v.s劉建明,孟波v.s海怪,流川楓v.s仙道彰....屢試不爽..
以下是網址..殺手系

另外....狂賀...王建民二勝....放三聲響炮....碰碰碰^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