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週末記

這個週末回了SB一趟...
見到大老遠從台灣飛奔過來的Alex 小倆口...
感覺很甜蜜....蠻配的^^d..
雖然A先生很沒義氣的隔天一大早就要LA Disney黑皮去..
但是還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阿....
星期五晚上是UCSB TASA(台美同學會)辦的夜市活動..
今年是第二次辦....整個還算是蠻成功的...再加上今年有專業Band助陣...
整個很high...只是我撈的小魚忘了帶回來...現在不知身歸何方了...
禮拜六...看到王健民幾乎完全比賽的投球(一定要說..太神啦!!)...搞得我很high...
所以就去打一下籃球...
小白們還是很厲害...一隻又大又壯的小白....輕輕碰我幾下....我就感覺被揍扁似的...
最後1分飲恨....不爽....p=.=q
打完球後去SB傳說中的餐廳 Ming Dynasty....超好吃的四川湖南菜....
不過對不起...還是沒圖沒真相...(camera bettery還在shipping中...)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介紹了..
吃完飯泡圖書館....我真是用功的好青年阿*^^*...
晚上看了電影詭絲...
卡司還蠻堅強的...
有江口洋介,大S,張震,張鈞甯,陳柏霖...
有最後兩位我還蠻意外的....
好像戴立忍也客串了30秒左右=,=
片中大主角張震把台灣警察演得超帥...
倒是大S戲份不多....怪...
整體說來還不錯看...也不算太恐怖....小推....
禮拜天看了另一部電影門徒...
改編自香港的一段真實故事...
就是有點像Blood Dimond...在片中可以看到販毒的流程...工作規則等等...
大卡司!!!劉德華.吳彥祖.古天樂.袁詠儀...還有另一個女主角我忘了叫啥來著...
不過劉德華的配音有點.......=.=...
中推!!

另外本周主打...阿沁+李玖哲得記得愛...收錄在梵谷的左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