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還是雜記---腦殘篇

今個一大早準備從SB風塵僕僕得趕回來上班....
還拜託帥氣的馬克同學載我去拿車...
沒想到馬先生前腳剛走...我就發現我的車子在裝死..還是死的非常徹底那種..
打擊!!...當然這時候我也順著一般人的思維拿出我的手機準備求救...
沒想到手機也沒電了...二度傷害..T__T..
但是我也不是沒經過大風大浪....
於是我腦部的神經元立刻以十萬分之一秒飛快的速度連結起來尋找所有可能的解決之道...
1.使用瞬間移動...(腦殘...如果我會瞬間移動...也不用開車了...)失敗X
2.發揮阿甘的精神跑回家求救...(跑步我最討厭...尤其是要跑超過1 mile...)失敗X
3.打電話向AAA(提供道路救援的公司)求救...(非常合理...好險爸媽有教我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道理..)
所以我開始使出搭訕計....到處向人要電話....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搭到一個光頭帥哥....
當我搞定一切坐在車裡準備等人來救我的同時....
我的餘光喵到了一個看似不協調的東西....
是的...為什麼現在會是打到D檔呢....
大驚!!心理對著自己repeat..."不會就是這個光吧~~吧..吧..吧"...
果然...當我一打到P檔我的小黑就轟轟轟的跟我毆嗨優了....
結論:真是腦殘....
搞的我不得不在freeway上耍一下水溝蓋跑法趕回公司....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