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雜記

最近不知怎麼的...
看到了一些人...想到了一些事...
在心中不斷的對自己說話...
究竟什麼是100%的女孩
幾個禮拜前從我的一個朋友W大聽到這麼一句話..
"每個女孩都曾經幻想過他們將來的男朋友一定要180以上"...
hmm...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正確性有多少...
不過某種程度上我是同意的...
畢竟像我自己也常在幻想我的女朋友一定要多漂亮多漂亮的..
不過太帥的人或太美的人其實不安全的機率也相對提高....
到不是說帥哥美女都是壞人...而是他們身邊的誘惑自然而然會比較多....
所以除非他們繼承了優良的好人血統...不然其實是很危險的呢....
日前JL大也發表了他的見解...
"女生其實只要過了一個標準就好...畢竟年華會隨時間逝去的...
所以個性比較重要"
hmm..好一個個性比較重要....所以說情侶百百款...高矮配..老少配..姊弟戀.
師生戀...
PL(就是me)結論:
所以說..沒有100%女孩...只有100%戀人...
很喜歡遺失的美好裡的一句歌詞....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獻上本周主打..暖暖收錄於梁靜茹親親大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