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還是雜記

昨天跟個好兄弟在幽暗的車裡聊天,
並不是在搞氣氛,只是在等人..進不了家門罷了...
不過夜晚格外的安靜...讓我想起第一次在部隊的夜戰...
我和對面那位愛偷雞摸狗的營部連輔導長躲在我的房間聊天....
昨晚的情形就跟那次很像...
其實很奇怪....我總覺得如果當男人們開始談論他們的感情...
好像某種意義上你是承認對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就是俗稱的Buddy吧....
不過感情的事太複雜....誰也說個不準....
就是彼此抒發一下吧~~~
我想每個人在內心的深處都會有這麼一面...
不管他是外向還是不太愛講話的人.....

上個禮拜公司比較沒那麼忙...
趁機偷看了一下雜誌....(哎呀...我也是在train我自己嘛~~)

那些我也忘了...大概分享一下看到的東西...
有一篇在說倫敦身為人們心中的金融之都..
但是很多人在倫敦一些銀行的經驗卻是非常糟..
服務態度不佳...又不太願意幫客戶解決難題...只會踢皮球..
而且還常常出錯....比起來台灣的服務水平算是很高的....
另外一篇在說台大政治系一個教授為了讓統計課更有趣..
讓學生自己去玩調查..
結果發現他們:
9成在20歲前就有性經驗.
5成擔心畢業後就業困難..
3成花費在理財
75%會翹課.
73%每週讀書不到10小時...
好像文中還說到高達7成3的人可以接受婚前性行為...

然後回文中就一堆吐嘲說第1與第6像矛盾.....XD...
其實我覺得這些看看就算了..
不管是幾年級生...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有好有壞...
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也不同....對自己負責就好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