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雜記

難得一個悠閒的週末...又沒人要裡我...
就自個找了個華麗一族來看.
木村的新日劇..
背景是在戰後日本經濟正要起飛的年代
為了能夠與國際接軌..與外資抗衡..
日本的經濟正面臨著重組..
從銀行到各個企業都掀起一股合併風潮...
該劇就是描述在這樣一個時代...
一個大家族-萬俵家族成員間的愛恨情仇....
當然木村也不能當個小憋三....
在劇中他飾演一個年輕有為..有理想..有抱負的鋼鐵人(阪神制剛)...(...他一定每次都要搞的很熱血才行...= , =)
基本上我覺得還瞞好看的....從第二集開始我就一路飆到最後一集...
喜歡日劇的人不要錯過^.^


後記...日前把MSN screen name 改成大悲劇....
接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詢問....
不過有一半的人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同樣一句話大家的理解都很不一樣ㄋ...

2 則留言:

nike 提到...

華麗一族現在有在台灣播...可是我沒看過說...真的這麼好看阿...呵!!
乃綺

Peilun's Blog 提到...

說極好看就太誇張了...
不過值得一看啦..
畢竟一堆大排演小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