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根本就是傻瓜乾面+情比金堅炸豬排

今天介紹的第一到菜是...鐺鐺當...
陽春麵條+廣達香肉醬+teriyaki source..
想不到三樣簡單的組合威力這麼驚人..根本就是台灣的傻瓜乾面阿...
方便速成..適合窮苦的留學生(每天吃泡麵也不是辦法...)
當然可依自己口味加些配料....恩...如果再來碗貢丸湯就太棒了....:P...

另外一道是炸豬排..
hmm....其實昨天也是第一次煮...沒想到一推出就受到好評....
豬排+炸雞粉+teriyaki source+蛋...
豬排是在alberson 買的....我想豬排佔了極大因素...但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讓炸好的豬排很嫩....
做法就是先拍打豬排...打成薄一點....(我猜應該是會增加嫩度吧,另外薄一點也比較好熟)
切成小塊...(我怕大塊會不易熟) ..沾蛋汁
接下來就沾炸雞粉....塗上少量teriyaki source(大概就把兩面塗勻的量)...
熱油...下鍋炸...記得要時常翻面...不然很快就焦掉...
由於時間關係沒有先醃過...我想事先醃過會更入味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豬排是我買的

Peilun's Blog 提到...

天才賣課...6塊賣課雞塊一份外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