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新法寶

上次去大華買菜...
無意間喵到一項寶物.....
"蒜頭酥" (罐頭Wowww~~~~~~)
而且包裝的背面還提供了簡易的料理教學...
結果我一試發覺果然是讚...b^__^d...超下飯的...

祕技:
油蔥酥+蒜頭酥+绞肉...拌炒
加入調味料: 醬油+水+米酒+胡椒粉+五香粉+糖(皆少許)
轉小火即完成...

當然是有圖有真相..(左圖)

還有上個禮拜在家裡悠閒的翹著腳的時候...
不知不覺想起了家鄉的小吃...
而肉羹麵更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想著想著我就想到...我何不自己來trytrysee勒...
於是馬上驅車前往買食材...不過大華沒有賣肉羹..所以就買了魷魚羹..
好像也沒有看到像樣的油麵...我只好以高級的Udon麵代替...
不過成品似乎還沒有很成功....雖然也不難吃...但就跟外面賣的那種味道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沙茶加太多...把味道都蓋掉了....hmm...還需再研究...



3 則留言:

Crystal 提到...

你的興趣是煮飯呢...

Unknown 提到...

我饿了啦。。。
btw, 那面里的白色汤圆是什么?

Peilun's Blog 提到...

白蘿蔔跟魷魚羹!!! 哪來的白色湯圓...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