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新生活運動~~~

上禮拜四開始實施新生活運動...~~
晚上盡量一點前要睡~~早上要起來用早餐吃~~~

另外這裡拜閒閒在家沒事幹...就跑去買菜要嘗試來煮油飯...
為了怕失敗...所以另外加兩隻烤雞腿犒賞自己...
烤雞算是有成功....不過還不算是我心中理想的終極烤雞(不過雞湯淋飯真的是沒話說)..我心中的終極烤雞是錢櫃裡的雞腿便當(推..)..不過我想那應該是蜜汁烤雞...光用醬油跟糖醃好像煮不出那種味道..所以下次要去找找蜜汁醬來試試...
至於油飯也還算ok...不過好像濕了一點..
味道跟外面賣的那種也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說實在的..外面賣的味道也有很多種...像以前三民國中福利社賣的那種一小盒油飯(20塊還是15塊的樣子..忘了)也是別有風味....hmm..anyway...再研究^^~~~
最後...哀....Federer還是沒拿下第十四個大滿貫....Nadal實在跑太快了!!!!!!!!!!!!!
我看接下來是Nadal的天下了~~~~...
p.s. 本blog新增follower的功能...歡迎也是使用blogspot的來follow 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来还不错哦~~
我认识很多人熬夜看冠军赛
可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