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愜意的夜晚...

自從上禮拜我把客廳的電視A進房間..把書桌移了一下位..把原來的小檯燈拿回房間...
感覺整個房間變的溫馨許多...加上冬天到了...開個小暖爐...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現在總感覺晚上的時間不太夠用...要做的事好多~~
看電視聽英文..看日劇..看台劇..看綜藝...看個小閒書...看個新聞挖挖挖..彈個琴..
有時候還要打個麻將打個網球...呵呵....
其實常常會想說多寫寫東西...不要每次讓這邊擱置那麼久..
但是每次都悠閒的看完電視...就夜深啦...=.=
像現在就是邊打這篇邊看波麗士大人...
是一部敘述小警察生活的連續劇....
雖然我覺得整部戲有點亂無章法...
不過卻很貼近平凡的日常生活...
不像一般的偶像劇那樣高潮迭起...
反而像是在看一本散文小品那樣...平凡卻蘊藏許多的感動...
另外覺得藍正龍在這部戲裡還蠻帥的...呵.....
現在是禮拜五的晚上...
應該要是一個禮拜中最悠閒的一個夜晚才對...
所以我還泡了茶...吃著台灣來的豆干...
怎麼說呢..~~愜意的幸福...^__^(很容易被滿足的人=.=)
這茶是我室友的...不知是什麼茶...感覺帶了一點茉莉的香味..
還蠻甘醇的~~
我還蠻喜歡喝茶的...晚上喝著茶吃著點心看著電視...
這樣的畫面對我來說是一種專屬台灣人的悠閒...
我想是老爹影響了我巴...(他也超愛喝).
如果說茶讓我想到的畫面...
我會想到...
三合院前的下午..小孩在院前跑來跑去...大人在嗑瓜子抬槓...
久久不見的叔叔伯伯左手忙著摸牌右手也不閒下來靠眼睛的餘光去拿小茶杯..
過年時的客廳難得團聚的家人們泡著茶看著綜藝特別節目...(以前的特別節目都超好看的)
感覺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在某個不知名的民宿外泡茶乘涼說心事(雖然好像是喝酒比較多)
最後...會出現的是廣告中...帥哥美女在一片美麗的茶園中...露出陽光般的微笑...
最近剛剛看完九把刀的新書後青春期的詩...
講述一群好朋友在高中時把十年後想達成的夢想記在紙條裡埋起來...
約好十年後大家在一起來檢視...
雖然老套的情節...
但是每次看完這種情節...總是忍不住會喚起一些回憶..
然後就怨嘆 ...自己怎麼青春時期都在讀書打球而已...哈...
其實我承認我是很local的人...在美國也待了幾年...
但是對好萊屋一點也不熟...聽音樂也都聽中文歌比較多...
如果說起旅遊...我甚至會更喜歡台灣的山..台灣的海..台灣的鄉村小鎮...
當然我最愛吃的還是滷肉飯..雞肉飯...
hmm..我好像有點離題了...總之...我最近入手一台canon sd990...
我希望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把握現在及未來....我會用這台相機紀錄我即將逝去的青春...
另外現在在看的是龍紋身的女孩...一本瑞典的小說...
算是中長篇小說巴...其實我比較喜歡短篇的...一兩天就可以看完....
而且外國的小說人名都很不親切....常常紀不住誰是誰...而且特愛搞一堆有的沒的路人...
不過看到目前劇情是還算吸引人拉...有點懸疑的感覺...

最後補上..上禮拜去的聖誕燈展的照片....

晚上去吃K town 的 Tahoe 韓國烤肉..吃完後去LA Zoo外的xmas 燈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真的超捧場耶你每次發文我就來回應一下(不過真的也隔太久)

如果想念魯肉飯就快點回台灣過年嘛~~~
大家應該都很想你XD
還有老家電視有第四台了~還有人帶投影機回來變成超級大銀幕 =>整個很囂張
回來嘛回來~~(招手)

匿名 提到...

那過農曆年就飛回來吧~
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