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四號乾麵

因為沒什麼好po..
所以就來release一下最新發明的乾麵...
這次麵條從陽春麵換成山東拉麵....
其實麵條用什麼不要緊...只要找到心中自認為最Q的即可...
配菜方面可選擇燙白菜這種微甜的蔬菜..火腿片...
在來是重頭戲....醬汁...
這次結合了各種中西方元素....
1. Teriyaki source..(不要太多..不然會很鹹)..約莫兩大湯匙..
2. 少量白糖...依個人喜好..
3. Basil source..我是用Costco牌的...其他哪裡有在賣我也不知...約莫一湯匙半
4. 麻油少量
5. 加點水..比較不會那麼鹹...跟teriyaki source 大概2:1
大概就是這樣了...source調好後把煮過的麵條放進去就好了
可舖點肉鬆..很不錯...加個荷包蛋...美味加倍....
最後...敢吃辣的人不可錯過老乾媽麻辣醬....
美味提升兩倍...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老乾媽的香辣脆好吃喔,我在家吃飯也都會拌一些,超開胃^^

匿名 提到...

你在k丁 我ㄇ? 這...這能吃ㄇ...極其詭異ㄉ食物ㄟ 蠻像在美國ㄉ大學生在別無他法ㄉ狀態下會想出ㄉalternative食物...我們真是慘ㄟ...原來上次你是在說這ㄍ唷 看我下次拿AILEEN來作白老鼠好ㄌ 反正她很愛吃pasta....=p